我还活着啊啊啊

人生目标:绑安安上床

近期大概不再更文了(致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_(:з」∠)_毕竟我写的文很差,我回来文笔应该会好上一点点_(´ཀ`」 ∠)__















biu——❤
没了

[凹凸乙女]你离开他后

※内含嘉/瑞/雷


※ooc严重!


※略病娇!不喜慎入!


※今天的我文笔依旧很渣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就开始啦









a.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兴致勃勃地踹开门,似乎想和你说什么。




但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和被砸破的窗户,到嘴边的话也戛然而止——




这个房间无一不昭示着这里发生了什么——




你逃跑了。




认清事态的嘉德罗斯目光渐渐暗沉下来,手中也紧紧攥着什么东西。




果然,还是离开了啊……




嘉德罗斯眼中的嗜血一闪而过,但很快冷静下来,走了进去。




他环视着这个房间,不一会儿便发现了窗边沾染的鲜血。




应该是不久前偶然被划开的。




想到这,嘉德罗斯突然就顿住了——




这不也证明你还没有跑远吗?




嘉德罗斯扯着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嗤。”




他紧紧攥着的手随即松了松,露出了两枚戒指。




金色的戒指闪闪发光。




但很快他的手又紧了紧。




你的捉迷藏……也该玩够了吧?




也该回来了吧?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笑了笑。




“等本王找到你,就把你锁起来哦。”




————

(正在跑路的你感觉背后一凉)










b.格瑞




格瑞给你的印象一直都是冷冷清清的,好像对谁都很冷漠的样子。




在你初次来到凹凸大赛的时候,格瑞便主动邀请你组队,替你刷怪并且保护你不受伤害。




你很是受宠若惊,也想过拒绝,但都被格瑞一一略过。




该给你刷怪还是刷,该保护你还是保护你。




而每当你想退队时,他便会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服你。




最主要是你还觉得挺有道理的样子。




久而久之,你也就任由他去了。




直到有一天,你觉得自己不应该再依靠别人来提升排名了,毕竟……




——都是虚假的。




如果某天格瑞不在身边,那么自己必定有生命之危。




于是你给格瑞的终端发了条消息——




格瑞,我觉得我还是要自己刷怪才能成长起来,还有这段时间就多谢你照顾啦!




看到这条消息时,格瑞的目光暗沉。




刚想定位你的坐标,却发现你早已退队。




思及此,格瑞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怎么可以逃出我的保护圈呢?




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亲自让你回到我的怀抱了。




xx。









c.雷狮




就在这天上午,你向雷狮提出了退团申请。




就在你忐忑不安以为雷狮不会同意时,他却什么都没说,点点头便同意了。




你心中有些震惊,在反应过来后对雷狮道了谢便离开了。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雷狮在你离开后便去了你的房间——




你曾经的房间。




他躺在你的床上,闭着眼感受着你的气息。




过了一会儿,他又睁开眼,紫色的眸子却是充满了不一样的光芒——




那是属于狩猎者的光芒。




而那个猎物,便是你。




突然,雷狮笑了笑——




“鶸小姐,这场游戏你可千万别被我抓到啊……”




如果被我抓到了。




我就把你关起来,让你的眼中只能有我……




而现在,这场游戏也该结束了。




——The end


感谢你的观看!


xx请自行代入你的名字!


我真的好不会写!


话说我写的真的是病娇不是沙雕???


写的好草啊啊啊_(´ཀ`」 ∠)__ 


写的好奇怪啊啊啊啊啊(?


这次没带安安一起玩


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写单人向的(?



续篇《回来了啊》,请不要放心食用,小心被毒死( '▿ ' )

评论(9)
热度(9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活着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