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啊啊啊

人生目标:绑安安上床

近期大概不再更文了(致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_(:з」∠)_毕竟我写的文很差,我回来文笔应该会好上一点点_(´ཀ`」 ∠)__















biu——❤
没了

[凹凸乙女]AOTU AND YOU


※内含嘉/瑞/雷/安


※ooc✓


※文笔渣✓


※反穿设定✓


※不喜慎入!!


※修罗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因为发现有点小问题所以我又重发了一遍,望见谅.·´¯`(>▂<)´¯`·.真的对不起哈


那就开始吧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一天……



个屁。



对此你只想说一句——



呵。



————




你最近下载了一款名叫《AOTU AND YOU》的游戏。




这名字听起来就很高大上的样子。




而你就是被这个标题给骗了进来……




……最主要是花了你一块钱。




你在看了简介所介绍的精美的模型后,立马下载了这款游戏,打算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你看着“安装成功”四个字,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这款游戏,想试一试。




不成想在你打开这款游戏时顿时黑屏,上面还有四个大字——




“愿望成真!”




????




什么玩意???




什么叫“愿望成真”???




正待你思考之际,这个游戏便华丽丽的闪退了。




你:???????




……所以说我这是被骗了吗???




你不甘心地又进了一次,结果仍然不变。




你真的没想到玩个游戏都能被骗钱,当时就抓着手机往床上摔——




“你还我一块钱!!”




手机:……




所以你被骗了一块钱关我屁事??



————




然鹅摔了没一会儿的你就累了。




当然你也知道这钱肯定是要不回来的了,于是没多久你便放弃了,接着便追剧去了。




没错,追剧能缓解身心。




手机:????




——————




你追剧又追了一个通宵,在你的眼皮实在坚持不了时才关掉手机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直到当天下午。




你一觉醒来打了个哈欠,打算下床去洗漱。




突然,你好像看见厨房有个人影。




于是你揉了揉眼睛,那个人影又没了。




果然是我眼睛不行了吗?




你不再纠结,穿着拖鞋进了洗手间准备洗漱。




————




“咕咕咕——”




哎。




饿了。




你揉了揉肚子,想着厨房还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便打算去拿。




突然,有一份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晚餐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你很自然地接了过去并道了声谢——




“谢……嗯???”




这碗饭哪里来的??




黑人问号????




你:????




总不可能是自己做的吧??




于是你抬起了头想看看周围,却只看见一对碧色的眸子以及……




“!!!”




你顿时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看着这个来路不明的人。




只见他微笑地指了指你手中的饭,开口道——




“小姐再不吃就要凉了……”




“哦哦哦……唉不是你谁……”




你未说完的话戛然而止,突然就有了一个想法——




这不是我昨天在那个坑钱游戏里面看到的人嘛???




好像叫……叫安啥修的来着。




你顿时脑袋一片空白,于是努力回忆着昨天你所看到的文字叙述——




……好像是安迷修?




嗯……




接着他像是验证了你的想法般,笑着开口道——




“在下安迷修,是小姐的伴侣。”




“咳咳咳咳咳咳——”




啥???




大兄弟你说啥???




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能听懂,但放在一起我怎么就听不懂了呢???




还有虽然你长得好看




但你也不能碰瓷呀???




正当你怔愣之际,又有一道声音想起——




“安迷修你少骗人了,我可不记得你遵循的骑士道有这一条。”




只见安迷修的面色顿时严肃了起来,咬牙道——




“恶党!”




你转过头,只见一个头戴星星头巾的男人正倚在门边,歪头笑着看你。




你看着他指尖跳跃的闪电,觉得不太妙。




果不其然——




“她明明是属于海盗的宝藏……”




他话说到一半时突然顿了顿,接着便把矛头转向了你——




“……你说对吧……?夫人?”




“……”




麻麻这题超纲了!!!




你只觉得他看着你有些毛骨悚然,你甚至觉得如果你不说“是”他就能当场劈死你。




虽然你长得也很好看……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啊亲亲!!!




OMG上帝让我去死吧。




上帝:你们东方不归我管。




————





“恶党!你怎么能威胁小姐!?”




你顿时觉得这道声音就是你的天使,刚准备点头附和,便又听到一句话——




“小姐她……她明明已经答应成为在下的伴侣了!!”




石化.jpg




……不是大兄dei,饭可以乱吃,但话不能乱说啊!!!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




你觉得他们两人肯定是想让你死。




这时安迷修转过头,看着你的眸子盛满了温柔。




你:……




……我jio得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




待你回过神,雷狮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你面前,刚准备夺取你手中的碗,便被一把绿油油的大刀拦住了。




你顺着这把刀望去,只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它的刀柄,再往上望去,便能看见一头白发的陌生人小哥哥




这人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看起来就很冷漠的样子。




……但你似乎感觉不到。




————




“呵……大名鼎鼎的大赛第二也会动手抢别人的东西吗?”




雷狮打断了你的思绪,甚至还勾了勾嘴角,看着格瑞。




虽是笑着,却能听出他话里的怒意。




但格瑞没有理他,而是转过头看着你——




“xx,你没事吧?”




你懵逼地点了点头,看着看格瑞,又看了看绿色的大刀。




小哥哥的口味……嗯……很奇特啊……




一旁的雷狮感到被忽视,有些不爽,右手也幻化出一把锤子,上面还隐隐闪着电光。




格瑞见了,也举起那把刀,准备迎战。




但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又有一道声音插了进来——




“格瑞!来和我打一架……嗯?渣渣?”




只见一个脸上贴着星星贴纸的金发小盆友直接打破了你面前的那堵墙走了进来。




本想找格瑞打架的嘉德罗斯看到了你,顿时就没了打架的兴致。




反而是看着你的目光里却闪着别样的光芒——




“渣渣,你这是准备好做我的王妃了?”



王妃?



什么王妃??




你把话说清楚一点!!



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拉起了你的手,然后准备离开。




这时,安迷修发话了——




“这位先生,你打算带着在下的伴侣去哪儿?”




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看安迷修,开口道——




“本王接王妃回去,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渣渣你想死?”




“嗤。”




雷狮笑了笑,看着这位年少的王开口道——




“你夺走海盗的宝藏……似乎还没经过海盗的同意吧?”




“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嘉德罗斯转过头直接在你脸上“吧唧”了一下——




“而且她是本王的所有物!”




“这不是看到了?”




不知为何,你感觉这个房间有点冷。




你:?????




不是?我是非自愿的啊???你们看我干什么???




……




格瑞首先开口打破了这份宁静——




“我不会让你带走xx的,嘉德罗斯。”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一向冷漠的眸子里终于出现了点颜色——





火焰的颜色。



一旁的你看着这四个人,觉得气氛有些压抑,每个人都燃起了熊熊战火——



一触即发。







所以,你选谁?



——————————

—[你们打架能不能出去打……?]

—[……]


———The end


感谢你的观看( '▿ ' )


哎不行我文笔真的渣。


第一次写修罗场看看就好


而且我感jio我没写出他们的气质(?


我好菜



别问,问就是渣



——小剧场——



你作死问了个问题:嘉嘉你为什么和我一样高?



嘉九岁:……想死吗渣渣?(掂了掂手中的大罗神通棍)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嘭——



你已卒,享年xx岁

评论(31)
热度(4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活着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